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失望

很期待星期六的來臨
因為可以去唱K
可是臨時取消了
好不容易等到星期六的到來
現在真的很失望



回來這裡
我真的覺得好悶
沒什麼娛樂節目
夜市
又不會駕車
又沒夜店ㄎㄚ的朋友
又沒任吃任喝到飽的KTV
甚麼都沒有~!!!
我快瘋了
快瘋啦
我真的後悔了!
後悔沒聽David的話


在這裡我又沒甚麼朋友
要出去玩
不知道找誰
拿起手機
想打電話找人出來玩
都沒有人選
天啊
我的人緣那麼不好嗎



懷念之前的日子
一通電話
朋友挺到挺到
不開心
跟朋友在一起有好多東西吃
包你把煩惱丟在後頭
甚麼熱炒火鍋
保齡球投籃機
颱風天冒著危險上山看夜景
騎機車KTV
夜店泡溫泉
打打鬧鬧的
這裡真的好悶哦



我好想離開這裡哦
但是
這裡畢竟是我長大的地方
雖然住這裡不是很久
少說也大概有到10年了吧
我真的後悔了
可是現在的我該往那裡走?
無處可去
但是我想
我不會在這裡待很久



我就說嘛...
為甚麼讓我得到又失去
免疫力真底
我身上那些活躍的分子
快受不了了
細胞一直在跳動
可是無處可發洩



上帝ㄚ
救救我吧
我不想就這樣過一輩子
我要到出亂走
我不想當宅女
上帝
我知道你有辦法的
就拜託拜託



快樂天使
幾時會到我身邊
天使ㄚ
你幾時會出現
讓我不用坐在這裡發呆
快帶我去玩吧



我想去海邊玩
我要吹吹海風
喝喝椰水
玩玩衝浪
背著我的紫色吉他
在海邊走走唱唱
除了曬太陽
哈哈
怎麼可能呢
又來犯傻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打鼓~!!
有沒有人知道
哪裡有樂室
一個小時計費多少?
我要打到過癮~!!!

2 則留言:

lily 提到...

台湾一定会比古晋好玩的^^
我还不是看电影打发时间哦-
不然就睡觉啰^^我最爱睡觉了!!!
哈哈!

pudding 提到...

電影有甚麼好看的
走啦走啦

下次我們找時間去打保齡球
OK??
好悶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