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今天不夠睡@@






頭暈暈@@

今天不夠睡ㄚ

都是自己活該~!!




看戲看到早上五點多

每次都要等到

清晨ㄉ喇叭響起...

某人在唱歌(回教徒)

狗在吠

鳥兒找食物

阿公阿嬤起來晨跑

才甘願睡





到底在搞甚麼ㄚ~!

腦袋秀逗ㄌ

也許是習慣ㄅ

我全家都是國寶熊貓一族

這也難怪~





早上10 點爬起來

和蚊子去印度街逛逛

去做髮廊的市場調查

價錢ㄋㄟ~~

ㄟ...

ㄨ 一ㄢˊ...





我買ㄌ一雙拖鞋

哈哈

太好ㄌ

(這樣我可以在辦公室穿拖鞋)





然後就去吃KFC

前幾天都很想去吃

現在終於吃到ㄌ

不過~

越吃越膩





最好搞笑ㄉ是

蚊子前提都有告訴我說

這裡服務生全都是聾啞

我都沒留意她在講甚麼

結果我去點餐ㄉ時候

我還跟服務生講話

哈哈

自己還犯傻ㄚ~




最後買了一樣東西

竟然是劣質品

本想丟掉

後來蚊子提醒我

這東西可以拿來趕蚊子

ㄣ...

果然是不錯ㄉ建議

這樣我就不用每天晚上喂蚊子ㄌㄚ~

好棒ㄛ




今天真ㄉ好累

好衰不好衰ㄉ

今天主任簡訊又來ㄌㄚ~

完蛋ㄌ

最討厭ㄉ事

最終還是來ㄌ




只能埋頭ㄉ做ㄚ做ㄚ

直到晚上11點40分

累垮ㄌ~




不過

沒關係

嘿嘿

這個星期六有得放鬆ㄉ時候ㄌ

呵呵呵

KTV 我來耶~

我要霸著麥克風




Oh Oh~

是誰搶走ㄌ我ㄉ麥克風~

沒關係~

我還有我ㄉ喉嚨~




咳咳~

哽到...



2 則留言:

Lily is busy^^* 提到...

haha!!!!
AH BU!!!!^^*

pudding 提到...


蚊子來ㄌ
好養喔~

張貼留言